close
前一陣子還沒去日本之前,小事連續發生. 不是我的車被一位面善心惡的老太婆給撞了(給她溜了,而且警察說我報她的車牌和車不符合),就是車庫門莫名其妙的掉下來把我的車給砸了. 所以覺得我應該好好呆在家避避風頭. 不過Breckenridge的兩天一夜滑雪之旅又太誘人了,所以在我不開車的條件下,我也去了.

我和實驗室的加拿大和義大利人相約到一個要開將近兩個小時的滑雪勝地Breckenridge滑雪. 然後下午再和幾位相處不錯的同事一起在我們訂的高級小木屋一起哈啦一夜.
可能我們去的那一個禮拜是開放滑雪的最後一個禮拜,所以一路上都沒有塞車,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報名滑雪課. 雖然我們付的是淡季的滑雪票,但還是好貴喔!!! 兩天票加一個下午的課加租東西的費用要USD$200以上. 這還是淡季的票價,重點是雪況也不是很好. 由於那一陣子早晚的溫差很大,早上去滑時,都是硬硬的冰,到了下午時.... 竟然是溶化的冰(有點像半溶化的ㄘㄨㄚ\冰). 難怪很冷清.

我們去的那兩天都很溫暖,天超藍的. 而且有好多辣妹穿比基尼滑滑雪板,當然也有很多帥哥上空滑滑雪板. 本來要照相的,但這樣顯的我很鄉八老,太大驚小怪,所以我不好意思照.



這是我們租的房子. 冬季的話,一天要近千(美金喔),因為是淡季,所以不到400元. 我們有7個人,所以分擔下來還可以.



這是客廳和餐廳. 後門出去有一個很大的泡泡池(Jacuzzi),而且可以看到山和熱鬧的街頭喔. 我們大家一起邊泡澡,邊聊天和喝瑪葛利特. 大家都很'嗨',一起泡了2個小時. (皮膚都爛了)



廚房的東西很全. 真的是什麼都有.



這是主臥房. 床是國王號(King Size),非常的舒服.



這是第二個房間.



樓上樓下都各有一套很高級的衛浴. 有一間竟然有好多個蓮蓬頭,可能是要洗鴛鴦澡用的吧! 不過一個人洗好舒服喔!

Breckenridge的街頭很可愛. 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商店. 可惜這次沒有逛到街也沒有照很多相片,只好下次再回來逛逛喽!



Breckenridge網站: http://breckenridge.sn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