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我們要開始我們箱根強羅附近的一日遊之前,我們先到我們要在強羅住的旅館放行李. 我們的箱根強羅一日遊我下一篇在寫. 這一篇我要介紹我們在強羅住的溫泉旅館. 我非常喜歡這家. 雖然也不是很便宜,但比我們住在箱根的那家好,也比箱根那一家便宜. 尤其我們選擇了'Late Check-in'. 也就是說下午四點後才給你房間(平時是兩點),晚上九點才吃飯(平時是六,七點). 這家旅館就在強羅車站旁邊. 走路一分鐘就到,非常的方便. 這一家在日本是連鎖店. 在箱根強羅這一區有兩間. 另外一間叫箱根小涌谷温泉水の音. 本來是要訂水の音的,但全客滿.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季の湯 雪月花 温泉旅館.

這家比較商業化.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的一些服務很贏客人歡心. 例如:
1. 有很多不同顏色和樣式的日本浴袍供應給大家選,贏得女性們的喜愛. 平時溫泉旅館是發一個小塑膠袋給你放小浴巾,這家就借給你一個很可愛的籃子.
2. 澡堂非常的大,有各式各樣的池. 冷泉,溫泉和熱泉(也有室外溫泉). 裝潢非常的漂亮. 而且他們還供應各式各樣的梳洗用品. 好喜歡喔......
3. 晚上10點還11點後,有無限供應免費的拉麵當消夜.
4. 每一個房間都很新,且附上私人用的木板做的室外浴缸. (雖然很少用).

這是季の湯 雪月花 温泉旅館的大門.
CIMG0087.JPG

晚餐是在旅館的餐廳吃. 這是我們的菜單. 非常的豐富.
CIMG0077.JPG

我們的主菜是河豚鍋. 好吃喔~~~~
CIMG0075.JPG

我們隔天早上的日式早餐也超豐富的. 還加上了一大鍋的味噌湯鍋.
CIMG0081.JPG

秋天的強羅非常的漂亮. 可以看到很多變色的楓葉.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掉光光. 從我們的陽台看出去還有一棵紅紅的楓樹. 我旁邊的木簾就是木板做的室外浴缸.
CIMG0084.JPG

季の湯 雪月花 温泉旅館的網站: http://www.hotespa.net/hotels/setsugets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