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我們實驗室的韓國朋友有一天說她和她老公無意中發現了一家她們覺得很讚的韓國手工麵店. 說湯頭很棒,麵也是他們自己做的. 聽到了之後,我就很興奮的問地址,結果一問她也三不知,說她們是迷路找到的. 我只好請她幫我再找找看. 之後我也就一直哈這家餐廳,直到上禮拜她給我地址,然後假日我就馬上坳朋友去Costco時一起去吃看看.
這家餐廳是一間住宅房子改裝的餐廳.



生意很好,客人全部是韓國人. 菜單上只有簡單的十道左右,但完全是韓文. 我們當然看不懂,只好請小姐一一解釋給我們聽. 由於她的英文也不太佳,從頭到尾大致上只說noodle, chicken noodle, seafood noodle,然後也沒說是涼麵或是湯麵. 所以我請我的韓國朋友再翻譯菜單(在下面).

我一直想點牛肉大骨燉的湯頭加麵. 不過小姐一直指菜單說是牛肉湯,沒有麵但附白飯.埃.. 我就是想吃麵ㄚ. 我很想說我想把飯換成麵,但又怕她聽不懂,會魯很久,所以為了想喝大骨湯給自己補補,我也就點了牛肉湯附白飯. 我另外的朋友點了海鮮麵和雞湯麵. 麵Q~Q~的,牛肉湯很鮮美沒有讓我失望,雞湯也好喝. 我忘了試我朋友的海鮮麵的湯頭,不過他說湯很淡沒啥味道. ><

這裡的價位大概是USD$7-9. 餐廳附2種免費小菜,是2種不同的泡菜. 一種叫新泡菜,大至上是沒醃很久的泡菜吧! 菜還硬硬的,紅紅的醬有種很重的魚味,我不是很喜歡. 另外一種就是舊泡菜,也就是大家常吃的那種. 我的韓國朋友說新泡菜是沒發酵的泡菜,舊泡菜剛好相反是有發酵的泡菜.

以下就是它們的菜單.



左邊:
1. 湯涼麵 (是那種大部份韓國餐廳都有在賣的的那種,麵很細很細,但還是很Q. 有肉片)
2. 乾涼麵加紅色辣醬 (我的韓國朋友強力推薦這道. 她説紅色辣醬其實沒有很辣)
3. 乾涼麵加紅色辣醬加生魚片
4. Bimbimbap (韓國拌飯,不是石鍋的那種)
5. 牛肉大骨湯加白飯 (其實裡面有像冬粉類的麵,要先吃,否則好喝的湯會被吸光光!)
6. 牛肉大骨湯加白飯加很多蔬菜在湯
7. 蔬菜壽司
8. 韓國什錦披薩 (普通披薩皮是用麵粉,不過這家是用100%的豆類粉)

右邊: (以下的麵都是手工麵)
1. 湯麵
2. 湯麵加餃子(鍋貼?!)
3. 香菇湯麵
4. 雞湯麵
5. 海鮮湯麵
6. 辣海鮮湯麵
7. 蒸餃子或炸餃子

地址: 1415 Murray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