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葉原是東京出名的電器商店的地區.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在介紹日本的膠囊旅館. 這次好玩也湊熱鬧的去住一晚. 由於有些日本的膠囊旅館不是很單純,所以我在挑的時候,我選了秋葉原這個地點,有劃分男女的膠囊旅館. 大至上女生的那一樓都要特別的鑰匙,而且到處都有相機在監視. 來這家的客人大部份是外國人,我住的那一晚也有鄉下來的70歲老太太.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更重要的是地點很方便(走路5分到車站),也很便宜(一晚4000日幣).
膠囊旅館就像這樣,一格一格的. 如果有2-4位女生,可要求單獨房間. 普通是一樓一大間房.



一間膠囊有自己的小電視和收音機. 要看電影要特別付錢.



躺下來所看到的感覺像這樣子. 其實很舒服喔! 缺點是每一個膠囊的門是像竹子窗簾一樣. 雖然聽不到隔壁的電視聲,但如果有人在外面聊天的話就會聽的一清二楚. 我的那一晚睡的超好的,直到早上5點多被隔壁的兩位阿嬤給吵起來. 對了,棉被有點小短,會露出我的小腳腳.



基本上每個人會發一個可以鎖的小櫃櫃,不過放不下皮箱. 所以皮箱都放在櫃台旁,他們會發一條可以鎖的鍊子讓你把皮箱鎖到架子上. 不過重要的一定要放在小櫃櫃裡.

網站: http://www.capsulein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