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丹佛已有一陣子了,但一直都沒有機會上山滑雪. 上個禮拜我和另外2位從來沒有滑過雪而且又不熟的同事一起心血來潮,互相約約想在這滑雪季節結束之前學會滑雪. 如此一來我們明年就可買Season Pass(滑雪季票). 在科羅拉多州可以滑雪的地方好多. 經過了好幾天的商量,我們決定到Winter Park Resort. 由於這裡的高速公路道很少,沒有辦法供應所有要上山滑雪的車子(最主要是週末),儘管車程只有70mi,我們還是約早上6點半集合. 不過我們後來7點才出發,而且進山後還在70號公路塞了一段,結果9點才到. 我們報名了初學者班. 所有的費用加起來是USD$60,比我們想像的還要便宜許多. 穿上滑雪的鞋子就用掉了我一半的精力,超~~~~級難穿的啦. 再來扛著雪橇走到上課的地方,再度把我所有的力氣給用完了,好重. 不過開始上課後,期待與緊張讓我忘記了我的累.

第一次上課大至上是讓我們熟悉穿上滑雪裝備的感覺. 然後從最簡單的小小斜坡(屬於兒童區吧!)滑下來. 基本上是學會了內八字的小煞車(聽說很陡的話這招不管用). 不過我大至上就是從頭到尾用內八字的滑下小小斜坡. 有點丟臉,不過人老了,比較沒有膽. 在這堂課裡,我們還學怎麼轉彎,用"S"形滑下來. 這招我就還要多多練習.

Winter Park Resort有點像加拿大的Whistler,只不過是小型的. 滑雪場旁邊有餐廳,商店和旅館.



這是和我們實驗室的義大利學生拍的(那天沒有拍獨照~@@~). 我們剛上完滑雪課,正要準備去餐廳坐下來休息吃飯.




這個滑雪場也可從市中心搭火車直接到達. 而且火車就停在滑雪場裡. 超多人搭火車來滑雪的ㄡ.



這是我在科羅拉多州的第一張滑雪證,拍下來留做記念吧!



滑雪場4點就關了. 我們還完了雪鞋雪橇後,到Winter Park Downtown喝一杯暖暖的熱巧克力. 回家的路上非常順利,好像1個小時多一點就到家了.


Winter Park網站: http://www.skiwinterpark.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