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到了極點! 一直沒有時間寫之前的感恩節和聖誕節的旅遊日記. 等我安定下來後,再一一補上去吧! 由於學業上的關係,上禮拜五我正式搬到美國中西部的科羅拉多州的丹佛(Denver). 這是我第三次到這個城市. 目前的好印象除了可以去爬爬山滑滑雪之外,我還在努力試著適應這裡的陌生環境.
丹佛其實是一個很平的地方,完全不輸給德州. 唯一不同的是,丹佛的西邊是一排高高的落磯山脈. 很壯觀! 除了阿拉斯加州,這州是美國離海平面最高的地方,好像離海平面一英里,所以這城市也叫'一英里高城市'(One Mile High City). 因為離海平面高,空氣中的水分也比較烯薄,所以這裡的天空也比較藍. 當地人也會很驕傲的告訴你,這裡的天氣比聖地亞哥(San Diego)好,一年幾乎都是好天氣.(不下雨但下雪阿~@@~). 聽很多人說剛來這裡時都有高山症. 好家在我除了'思家人好友症'以外,好像都還好. 不過皮膚變的好乾. 乾到都會裂,裂到都會痛. 所以在這裡不時有時的就要把自己抹上一層厚厚的油. 除了這些以外,天氣實在是冷到讓我有些受不了. 從室內看外面時,會覺得外面很溫暖,因為天空很藍. 其實沒有風的話,好像還好,我還可接受. 不過如果有風的話,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平時氣溫大概是攝氏0度左右. 早晚就不用說了,攝氏-10度是家常便飯的事. 我來了接近一個禮拜,其中三天就有下雪. 晚上看新聞時,發現這裡的新聞很不一樣. 都在報哪個滑雪場有誰滑雪被困,失蹤等等. 還有就是這裡的人行道常結冰,所以很滑,走路要很小心.

目前生活還沒有上軌道. 等一切安定下來後,再和大家分享這裡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