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在休士頓時,每年我和好友一定會去露營至少一次. 我們會選一個州立公園的露營區,有水有電,還有一個公共廁所和洗澡的地方(很乾淨). 大家會帶電鍋,烤肉的東西,然後大吃一頓非常豐富的晚餐和早餐. 其餘的時間就是走走公園的步道或在露營區打哈拉吃愛玉.

我實驗室的同事問我七月四號(美國獨立日)要不要去山上露營. 因為在德州的露營經驗太美好了(除了天氣太熱,風景普普以外),我很興奮的馬上答應了. 所以今年我和實驗室的4位朋友一起到Idaho Springs的某某地方露營. 為何我要說某某地方呢? 因為我們不是去州立公園的露營區露營. 沒水沒電,而且不是普通車可以開到的地方. 一定要四輪傳動的吉普車(他們叫off road driving. 如果開我的小Corolla,開沒多遠一定就廢了 =.="). 所以我不知道他們帶我到那一個荒郊野外的地方,只知道是在Idaho Springs附近.

這就是所為的off road driving. 路沒有鋪,好多石頭. 這是最簡單的.


相片看不出來,但這一段路很陡,很難開. 開到這左右我們都要回頭,因為雪太厚了.


這是我們其中的一台吉普車. 還蠻酷的吧!


我們的帳篷就搭在一塊凹下去的地,所以可擋點風. 雖然天氣看起來很讚,但早晚的溫度都是接近零度.


這就是我們的帳篷啦. 由於地面不平,整個晚上我都一直溜下去,可以說整晚都沒睡. (頭在高地面)


離我們的帳篷不遠的地方,有很多小溪,還有一個湖.


有人很悠閒地在釣魚. 我對釣魚沒有興趣,但很想坐他們的水上椅子,看起來很舒服.


剛走完一個小時的步道. 由於步道好走,風景很好,心情非常的愉快. 不過這也是一個轉捩點,因為我們就沿著這瀑布往上爬.


這是我爬到的最高點. 在往上爬,有很多冰,滑滑的,而且更抖. 不過其他朋友都繼續往上爬!


我們就是沿著這些石頭走. 有懼高症的我, 這條路真的很不適合我. 每次往後看,兩腳就開始發軟.


往下走的途中,我們可看到整個湖. 感覺非常的寧靜! 我們露營的地方剛好在湖的另外一邊.


我們走的路上上下下,常常要走奇怪的路. 還跨過小溪瀑布等等. 我真的是被嚇死了.


沿途上我們經過了很多瀑布! 很像專業的風景照吧!


營火是一定要的啦! 晚上看星星真得好美喔! 但天氣好冷!!!


大家圍繞著在吃早餐. 非常美式的早餐 =.=". 好懷念在德州露營的高級晚餐和早餐喔! ~@@~ 我朋友煎了培根, 餅干類的麵包和很多很多蛋. 因為我不吃培根,加上前一個晚上沒吃飽,也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我的早餐大至上只吃了4個蛋.


回去之前,我要求我的朋友讓我試坐他的吉普車. 真的好高好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