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我們老板帶我到丹佛的時候就有帶我到 Red Rocks. 不過那時候只是走走看看,並沒有聽演唱會. Red Rocks 是一個用大石頭做的戶外表演的地方,而且有很多很出名的歌手或團體都有來這表演過,所以 Red Rocks 很出名. 很多人說如果沒有來 Red Rocks 聽過演唱會就不算來過丹佛.

上禮拜我和朋友一起去聽一個從冰島 (Iceland) 來的團體 sigur rós 的演唱會. 在去聽演唱會之前,他們放 sigur rós 的音樂給我聽,當時我覺得"不-怎-麼-樣". 更何況一半以上的歌竟是冰島話或不是任何語言的話. =.=" 那時還很擔心我會坐不住. 結果出乎意料,我很喜歡整個演唱會. 一開始 sigur rós 彈唱了當時覺得很悲傷的歌. 不知不覺我的眼淚流下來. 之後看我朋友,他們竟然是哭的唏哩嘩啦(尤其是倆位男生). 之後我聽MP3時,就沒有那麼感動. 我想聽Live很重要吧! 更何況還可以看星星.

這是第一次我們老板帶我到 Red Rocks 時照的. 超級空曠,很難想像爆滿的樣子. 理論上可坐9450人.


我和朋友去的 sigur rós 演唱會超爆滿的. 還有好多人用站的. 那時的心情很興奮.


我旁邊的倆位是最近和我很'麻吉'的朋友.


我們的位子超讚的. 正中間第六排.


這是其中讓我落淚的一首歌. 理論上是英文歌,但很難聽出來.


另外一首讓我落淚的歌,但非英文.


這首還蠻出名的.



Red Rocks 網站: http://www.redrocksonline.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