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教授很喜歡辦萬聖節派對. 每次到了十月,實驗室的學生就要開始籌劃萬聖節的主題. 由於之前幾年我都有大大參與,今年我就正式退休,讓實驗室的新學生們計畫. 我們今年的主題是"1920年". 大至上大家會打扮那年代的人(我覺得主題根本就是看哪個女生穿的最性感),下午和大家嘻嘻哈哈,喝我們教授調的Rooperita. (比普通的Margarita濃2-3倍. 喝幾口就可看到酒精對大家反應的效果了). 這天是可以用萬聖節的理由,大大擁抱帥哥美女,也是大家展現自己的歌聲的日子.

我的教授被一群美女包圍著. 看他笑的多開心ㄚ!


這是皮膚研究所的大大教授. 那天他小醉. 到處和實驗室的女性們照相. 還一直告訴我們他有女兒,沒關係. =.="


總覺得不像1920年的服裝. 有點像..... ㄜ..... 跳大腿舞的......


繼續擺POSE.


我們也到實驗室外面擺POSE. ^_________^


嘿嘿.... 看到我長長的假眼睫毛了嗎?!


這是我們實驗室的超級辣妹. 身材有夠讚的啦! 我們實驗室的女生也會為她流口水.


我很喜歡這張. 有點回到以前的世界裡.


我的倆位好友表演一首意大利歌. 超性感的!


聽說'黑社會'是1920年的特色.


我也和我的教授高唱一首'What a wonderful world'. 呵呵... 我的嘴巴好誇張ㄛ. (羞~~~~)


我的教授唱歌很好聽. 看他唱的多投入.


我們做的老鼠南瓜. 感覺我回到了國小的勞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