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美國國慶日旅遊計畫有點拚. 藉著星期一放假,我安排了一個三天半三夜要征服三個國家公園的road trip. 這次的旅行開了1050miles左右. 雖然很趕,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次的旅行,而且運氣很好每天都大晴天,.

July 4th Road Trip.jpg

我把美美的相片整理好後再另外Po.
我的行程大至上如下.

7/2
下午四點多從實驗室逃跑,五點正式出發開到Gunnison. 路上都很順,大至上都沒有塞車. 沿途上都很好開除了有一段50號公路很可怕(Monarch和Sargents中間這一段). 路很彎,也很陡. 更重要的是天氣很難預測. 當時其他地方天氣都還不錯,可是這段不是下大雨就是霧到什麼都看不到. 出了Denver後唯一算是一個比較理想可以加油吃飯的城市是Buena Vista. 沿途上其它的地方都是非常非常偏僻. 出發前我買了一杯珍珠奶茶,邊開邊喝. 後來想上廁所時都找不到. :( 從Denver開到Gunnison我都沒有停, 晚上大概九點多到. Gunnison這個地方不大,但還蠻可愛的. (地圖:J到B)


7/3
早上九點左右出發到Black Canyon of the Gunnison National Park (地圖:B到C). 這段開起來還蠻舒服的. 開了一個半小時. Black Canyon of the Gunnison National Park有兩個入口,我去了南邊的那個. 本來以為一個小時在公園就足夠,結果我耗在公園裡面快三個小時吧! 之後會另外寫一篇.

再來就開到Montrose加油. 雖然Montrose離Black Canyon of the Gunnison National Park比較近,也是比Gunnison大的城市,但我比較喜歡Gunnison. 開到Telluride(地圖:D)要將近兩個小時. 這段路很美, 而且我愛上了Telluride這個地方. :) 之後會另外寫一篇.

因為夏天天色晚的比較晚,所以我打算趕到Four Corners Monument(地圖:E). Four Corners是美國唯一四個州交界的地方. 從Telluride開到這要兩個半小時左右. 當我開到這裡時差點氣到要吐血. Four Corners Monument盡然只到五點(我到的時候是七點多). 我看到那關著鐵門時,真的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原來這裡印第安人很多,而Four Corners Monument是建在政府給他們的土地上. 印第安人想賺錢,所以他們在Four Corners Monument擺地攤,開紀念品店. 所以他們收攤後也就把鐵門給關上了. :( 所以想來這裡的人要記得在五點以前到.

從Four Corners Monument開到Cortez要40分(地圖:E到F). 160公路是直到不行,而且也沒有什麼車,就自然讓我覺得是開快車的好地方. Cortez這地方沒有什麼. 會來這的只都因為Mesa Verde National Park吧!

本來想繞到Hovenweep National Monument,是一些很久以前留下來的古蹟. 結果要4 wheel drive的車才能開的到. 普通車只能到Visitor Center. 所以我就直接回去Cortez吃飯休息.


7/4
可能晚上沒有睡好今天起來後已經十點. :( 吃完早餐後我就往這次最期待的地點Mesa Verde National Park出發(地圖:F到G). 從Cortez到Mesa Verde National Park的入口只要10分. 不過從入口到Visitor Center還要半個小時的車程. 因為公園裡限速低加都是山路. 如果要好好玩Mesa Verde National Park的話須要一整天. 我在這公園裡面有6個小時,而且還沒有全部看完. :( 這公園真的很有趣喔! 之後會另外寫一篇.

6點多我從這裡開到Durango(地圖:G到H),差不多一個小時. Durango是一個以前開發銀礦的小城市. 這裡Downtown的建築很特別,很可愛. 晚上我就在這看煙火.


7/5
今天的路程非常的漫長,要開將近400mi. 早上吃完bruch後,我就邁向最後一個國家公園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前進(地圖:H到I). 開了3個半小時左右. 當天天氣很好,沒有什麼雲,所以到了公園後是完全熱到不行. 之後會另外寫一篇這公園.

最後我就直接開回來,到Denver時,已經快9點. 還好太陽才在下山.

這次的road trip還蠻讚的. 只不過旅館在July 4th期間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