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Harbor 是一個觀光勝地. 季節一到,整個小town都擠滿了觀光客. 旅館和租車都全爆滿. 餐廳生意也都特好,不過非常的貴. 如果一提到Maine,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龍蝦吧!

這次的4天3夜之旅,本來想好好大吃幾餐龍蝦和海鮮大餐. 不過覺得大部分的餐廳都在"喀油"觀光客所以只在外面吃了兩次Lobster roll和Lobster bisque. Oyster bar也只去了一次. 不過我有自己買一隻龍蝦自己煮ㄡ. 除了海鮮,我也去和別人湊熱鬧去吃龍蝦冰淇淋.

Thirsty Whale
Add: 40 Cottage St.


這家其實是一家Pub. 聽說住在當地的都會來. 我是被它的lunch special給拉進去的. 一個lobster roll和一杯New England Clam Chowder只要USD$12(比起其他店是算不貴). 它的麵包是塗上了很多的奶油再去烤. 烤的很酥, 我很愛! 只可惜裡面的lobster salad沒有加西洋菜.




Rupununi
Add: 119 Main St.


這家的風格是阿兜ㄚ喜歡的那種. 可以坐在外面邊吃邊曬台陽而且有live band. 對我來說食物有點貴,服務也很阿撒哩. 它的lobster roll有加西洋菜(但比較貴.USD$14),不過我覺得Thirsty Whale的麵包比較好吃. 大概是有塗奶油的關係吧! 這家我要推薦它的Lobster bisque(USD$8). 不會喝了很膩的感覺. 他們有加sherry酒,所以很香.






Fish Grill House
Add: One West S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餐廳位於港口旁邊,這家的生意非常強強滾. 很多美國人也都會介紹這家. 它的海鮮大餐看起來很棒,不過很貴! 一隻龍蝦和一袋的steamer要USD$40左右吧! 比起自己買自己煮貴3倍多. 不過海鮮大餐是看起來不錯. 在這家我只點了lobster bisque(USD$9)和oyster and clam on the rock(生吃). 結果是超失望的. Lobster bisque太鹹也沒很香. Oyster很新鮮,clam吃起來還ok. 不過,那天晚上肚子咕嚕咕嚕,開始淅瀝淅瀝的拉到我都有點嚇到.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回到這家店吧.



不過我要推薦的是它旁邊有一個小小的窗口在賣冰淇淋. 我吃了它的Wild blueberry霜淇淋. 還蠻特別的,而且不貴.






Ben and Bill's Chocolate Emporium
Add: 66 Main St.



這家本來是賣專賣chocolate的. 自從賣了龍蝦冰淇淋後, 它變成了旅客非去不可的地方.不過叫我再吃一次我應該是會pass吧! 大致上只是把鹹鹹的龍蝦加到香草冰淇淋吧了! 我點了一球Wild blueberry(也是名產之一)和一球lobster就要USD$10. 超貴的! 不過生意還是超好的!




Parsons Lobster
Add: 64 Eagle Lake Rd.

如果要吃便宜又新鮮的龍蝦(但是要自己下廚), 可以到Parsons Lobster買活龍蝦. 一隻1-1.5lb的龍蝦只要USD$9. 不過價錢都會看市場而變,但還是比在外面吃還便宜. 我自己就買了一隻回去蒸,很鮮甜ㄡ! 除了龍蝦以外它們還有賣其他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