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Maine的to-do-list上面一定要有
1.坐船出海看怎麼捕龍蝦. 大部分的旅客都選擇Lulu Lobster Boat. 他們的船看起來不怎們起眼. 不過,風評是他們最有教育性. 整個ride是兩個小時. 在這兩個小時可學到很多有關龍蝦的事而且會學到Maine保護龍蝦的法律好讓Maine有很多龍蝦可賣. 行程裡也包括了看seals. 怕暈船的可不用怕. 一上船他們會發Sea Band Motion Sickness Wrist Bands然後拍拍胸保證不會有人暈船. 很會暈船的我也真得'無怠治'.

這艘小綠就是Lulu Lobster Boat


Captain John 和他的寶貝Lobster Trap(這可是非常有學問的籠子ㄡ)


Seal Watching(當天的天氣很霧,所以沒有看到很清楚. 而且時間也不太對.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幾隻啦.)



2.Kayaking. 雖然以前在紐西蘭國中時有玩過canoing和yachting,但一直都沒有機會玩kayaking. 這次能在Maine划kayak是又喜又憂. 高興可以體驗划kayak的感覺,但害怕出海後船會翻. Kayak是我們整個下半身都要包在小小的船裡. 所以如果船翻了,第一步就是要迅快的把自己脫離小船. 只要一想到我和船up-side-down,海水湧入鼻孔裡,隱形眼鏡不見了,(我是高度近視)我就倆腿發軟. 好佳在,這第一次經驗沒有翻船,而且還看到美美的風景. 我報名划船的那天的天氣超霧的(景色超特別的-很可惜不方便帶相機),但我這一團連我只有四人報名(平時一團有十人). 這樣也好,比較有被導遊保護的感覺. 平時我看到的導遊都是壯壯的年輕帥哥. 不過,我被分到的是一位看起來不太像會划船的女導遊. 剛開始有點沒有安全感,後來覺得她也不錯. 我們的行程大概是兩個小時共划了4.5miles. 我們划的是2人的. 女生們: 記得選一位體力還不錯的男士的坐前面,然後自己坐後面. 坐後面的主要工作是控制方向(船內有腳踏板),如果偷懶沒有划的話,前面的也不會知道.呵呵~~

裝備都是他們提供的. 這時的我有點心憂憂.


Kayaking Tour (他們要出發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