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的前一天下午(5點左右),我和三位朋友從休士頓開車向一個德州小鎮Marshall出發. 從休士頓到Marshall的路線很簡單,只要上59號公路往北一直開就會到. 半途中我們開到Lufkin,在某家麥當勞借用廁所後又再次上路. 不知不覺我們開上了69號公路. 好笑的是整車的人都想說69就是59. 開了一個多小時後,我想說看個地圖看看還要多久才會到. 一看才發現69不是59(@#$%^#). 我們只好開到Tyler,然後上20號公路往東開到Marshall. 我們大概多開了一個小時. 到旅館時,已經十點左右. 這經驗讓我們大家學到一件事. 那就是公路號碼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59就是59,69決不是59.

感恩節當天,我們打算在阿肯色州的DeGray Start Park渡過. 由於我們第一次跑到德州的那麼北邊,還有不想汪費我們一年前買的德州州立公園證(11月是最後一個月可用),我們就先到Marshall附近的Caddo Lake State Park溜溜.
我很糊塗的把證件放在家,我和朋友只好硬著頭皮的告訴公園的管理員我們忘了帶,是否能請他們用電腦查一查. 不知道是不是感恩節他們要加班的原因,他們不是很和藹的說"這種理由我們聽太多啦". 他們說電腦查不到,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們進.

這次的旅遊我們遇到了寒流. 本來打算要划船的,但這'冷刷刷'的天氣實在很難會讓人有想要接近水的感覺. 當時的氣溫大概是5度C左右吧!



我們龜毛了很久,後來還是打算划一下. 公園内的湖邊有在出租船的而且還不會很貴(USD$10一個小時). 因為當天是感恩節,所以沒有人. 我打電話給他們,他們跟我要了信用卡號就叫我們自己去拿. 反正船沒有人管. 他們可能也覺得我們很怪,感恩節不在家,那麼冷的天氣還要划船.

這個公園比較特別的是水裡長了很多樹和蓮花類的植物. 那些水中的樹很像電影'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裡的Treebeard.



我們租了一艘小船(Canoe),就開始從租船的地方(Saw Mill Pond)往Caddo Lake划.


這公園裡的湖其實不是Caddo Lake,但這公園又叫Caddo Lake State Park,有一點被欺騙的感覺. 重點是划到Caddo Lake好像有那麼一大段. 我們單程划了接近一個小時吧,可是連湖的邊緣都沒有看到.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是"Z"形的划,不是一直線(我們真的很不想,但真的好難控制喔). 就因為這樣我們的船好像不太有前進,同樣的風景也就看了很久,也沒有划到目的地. ^_^"



所以我就開始玩相機(共有4人,我坐第3個位子),開始小偷懶,然後開始自己拍自己(發現近照的我有好多皺紋喔. ㄟ....相機不好).



沿著Big Cypress Bayou,出了公園後有一排的房子. 當我們往回程划時,不小心撞到了某某家的放船的地方. 我們不是故意的,船又不聽使喚我們有什麼辦法ㄚ. 可是那一家人(有超多人的)在邊吃感恩節午餐,邊看我們出糗,而且還給我們臭臉看. 撞上後也沒問我們是否還好. 有點小尷尬.



我們划回岸上已一點左右吧! 為了在天黑前到DeGray Lake Resort State Park把我們的帳篷搭起來,我們划完後就前往阿肯色州的目的地開.

Website: http://www.tpwd.state.tx.us/spdest/findadest/parks/caddo_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