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我和兩位Boston的朋友一起去Chicago玩. 在Michigan Avenue上,我們經過了一家我從來沒有聽過的巧克力店"Moonstruck". 熱愛巧克力的我,也就不知不覺的走了進去. 這家店的巧克力看起來非常的精緻,口味也很特別. 不過,價位也非常的可觀. 一粒小小的就要USD$3以上!!! 想說我到Chicago也沒有買東西,所以那時決定挑個幾粒當自己的禮物帶回Boston. 選9粒就會有一個美美的盒子裝,為了好攜帶,我也就自己精挑細選了9粒啦.

回到Boston後,在一個冷冷的夜晚,突然很想吃巧克力. 所以我就小心翼翼的打開Moonstruck的美美盒子,想說"天ㄚ!這樣一口就是2-3塊美元耶!". 吃了第一粒後,我第一個感想是.... 它貴真得是有原因的!!! 太好吃了!!! 它的巧克力是歐式的,不會太甜,有非常濃厚的可可香. 我買的口味中,讓我最忘不了的是Earl Grey紅茶巧克力和蘭拇酒巧克力. Earl Grey紅茶巧克力的紅茶香真得也好濃ㄡ. 那時吃了第一粒後,剩下的8粒真的很不捨.每兩天心情還不錯時,我就會找藉口當為獎勵自己然後吃一粒,所以很快的也就吃完了.

因為梗梗於懷,我就在網路找它們的website. 結果它們真的有網站,而且也可網路訂購. 不過.... 運費很貴,也不能一粒一粒選.

原本以為這家是Chicago起家的巧克力店,後來從網站才知道是Oregan起家的,而且近年來的奧斯卡都用這家的巧克力當禮物ㄡ. 如果喜歡巧克力,有機會到Oregan或Chicago(San Francisco也有一家),可到Moonstruck Chocolate Cafe試試喔!

我去的那家在
320 N. Michigan Ave. Chicago

在Portland的有3家
608 SW Alder St.
526 NW 23rd Ave.
700 SW Fifth Ave.

San Francisco的是在Marina District
2109 Chestnut 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